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ew!

Master Lin on Weibo:@bread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0/05/2010  

2010-05-31 02:10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今天发短信给房东询问是否可以把行李留在house里面,果然,我说我的房东是最好人的没错,他允许我寄放~太好了。那万恶的6袋行李终于算是解决了。。。过几天,我也得开始收拾我的行李啦。貌似东西也不少的样子。。。
   剩下的问题就是学校那边的了。。。30/05/2010 - breadharry - breadharry~Preston

   明天和hieu约会,1号可能去曼城送小肥飞机,2号再次去曼城和包包,joyce聚会,3号-6号未知,7号走人咯~
  
   有计划固然是好,但有时随性下也是不错,所以嘛,作业那些屁事就再说啦~正如fez说的,我通知你了,我约你了,可你不回,那就是你的不是~哈哈~

    可怜的amy,哎,真的是好可怜。不过,算是发现问题发现得早吧。难道狮子男都很暴力?!不知道,但天平的爱生闷气,这我和amy倒是挺有共识的。。。

p.s:又要空白?不好吧。。。恩,休球,休很久很久,直到膝盖不疼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