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ew!

Master Lin on Weibo:@bread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2/10/2010  

2010-10-13 06:25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10/10/2010,凌晨忘记是几点,我终于完成了毕业论文。提前了5天完成了巨作!!!虽然我不知道质量如何,但心理的兴奋是难免的,在qq签名里写下了:“baby, nice to meet u!”。 这句话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误会,其实我只是想说我顺产了,哈哈,在预产期前诞生,身体健康与否还不知道,有待观察! 接下来的几天,会很努力的对他进行修改,直到14号晚。

  大概90页吧。很有成就感的说。交了之后也就意味着学生生涯结束了。感慨啊。 在论文里面,除了感谢父母,老师,还特别感谢了2人,一个是蘑菇小姐,一个是hieu,她(他)们对我的帮助是无穷的,非常感恩蘑菇帮我收集那么多的questionnaire,和hieu对我idea上的帮助。

  突然有个人跑来看我写的东西,说,“怎么不感谢下我?”,答曰“您帮我啥了?~”

  在经过了长达2-3星期的奋斗,本人小小的瘦了一下~哈哈,瘦了4斤啊~虽然是很小的一点,不过还是不错的啦。 然后现在在计划交了作业后,就开始恢复健身和忘记是第几次的减肥计划~ 计划总是美好的,减起来总是痛苦的~

  欧洲之旅看来是没戏了。因为时间不够,所以就取消了。改为国内游,指uk啦~ 很多地方都还没去过,总得去看下。

  meanwhile,还得开始办留学证明。虽然本人不想当打工仔,但怕万一要用到没有就搞笑了嘛。

p.s: 写完了就开始担心了。。哎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