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ew!

Master Lin on Weibo:@bread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/11/29  

2011-11-29 17:07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又好久没有更新啦。回顾过去一周,还是上班啊上班,然后每天回到家就做饭洗澡睡觉。

在我家小屁屁回国倒数N天的情况下,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倒数着这N天,因为那斯不告诉我几号回来。。说要给我惊喜哦~好吧,我就耐心等待某天在家楼下看到她或者在公司楼下看到她吧~

每周一都要加班到9点半,因为公司周一晚上要大抽奖,就得下去帮忙录像,拍照,发微博。还是蛮有意思的。

周6参加了个服装电子商务的会议,俺以经理的身份参加了~娃哈哈,当了一天的经理~感觉不错,那天稍微换了下穿衣风格,同事说我很有范儿。 起初对于这个会议也是很不想去,不过公司没人了,就派我充个数,不过中午的免费自助餐是最吸引我的地方,娃哈哈。那天中午的确吃的很好吃的很饱啊~说回会议,早上真的是很无聊,但下午的一个女CEO的讲话对我很有启发,至少她的做法是我非常认同的,我给了本场最热烈的掌声。哈哈。本来会议是到6点半的,太坑爹了,所以我和同事就是女CEO讲完之后,接着休息的时间,闪人了。蹭了个饱饭哈哈

周6,老蔡们来广州国考,然后和老江,不,是江总出去吃牛肉火锅,当江总抢过账单,摸出钱包的那一刻,我觉得他头上有光环,掏出了200大元把帐结了。太帅了~谢江总~~

P.S:每天都在算计这花了多少钱,哈哈~还好我省钱惯了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