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ew!

Master Lin on Weibo:@bread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/05/21  

2012-05-21 10:40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昨天本想写点什么,不过翻看了之前几年的日志,发现我没有在5.20这一天特意留下什么,看来我还是没有那么在意某个特定的日子,Thats good~

  上个星期三又组织了同事们去看电影,当然是看最近最火的“妇联”啦,4个男的加上“你妹”,5个人浩浩荡荡的去,然后唧唧哇哇的聊观后感,然后我就被成为绿巨人,因为那天我穿绿色衣服。。。然后有个很不要脸的说自己是钢铁侠,Well。。。随便

   5月初的微博活动被腰斩之后,卷土重来的母亲节活动在俺的推动下如期进行,保证了一月至少一次活动。虽然有小插曲,但结果还是OK的,在和俺爸第一次非常和谐和平等的对话后,我们对于目前工作有一个共识,这也让我对这份工还保有一份动力;同时,前天总监的某些话,让我明确了我的思路,还有同事的支持,现在我是充满动力啊。
   对于目前的我,日常的工作还是在继续,还是在翻译,但更多的我是投入在了下个策划推广的方案上;最近下载了不少资料,可以在公车上看,关于电商的,希望让自己能多了解写;然后在江总的介绍下买了本心理书看看~现在家里没网络,我也不想去弄,晚上吃完饭,跑完步,洗完澡,就躺床上吹空调看书也很好。现在是修身和修心一起进行~上个星期的苦闷和各种无聊的日子也没啥特别的感觉了,我的优点就是会调试自己,任凭生活再怎么无聊苦闷,我接受他,然后自己找事情做来充实自己。
  
  
2012/05/21 - breadharry - Breadharry, In May
 
2012/05/21 - breadharry - Breadharry, In May

  把台式电脑里面的相片整理了一下然后拖到了手机;一是为了不要让手机里面太空;二是为了回忆下那段在英国美好的日子,我copy的都是晴天的时候拍的相片~ Uclan的图书馆,让我现在还能受益,因为我还可以用学生号登录然后找资料~ Manchester,我去过的最多的地方,那天帮个鬼佬解决些事情,他听出了我英国腔,就是因为我说Manchester的发音,哈。

  我回忆过去,但没有迷恋过去~现在记录的一切是为了让将来的我可以看到现在的我的想法,然后让将来的我来评论当时的想法~ Awesome,right?~

P.S: 周一,对我没啥特别的感觉,以为我连续上班8天了~ (P.S:仙剑5终于过关了,哈哈)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